2014年12月24日 星期三

國際救援-出國必備用品篇

年節將近,出國的人不少,這次HelpMee幫大家整理了出國避備品。

必備資料及證件


必備衣物
**小提醒要記得注意當地氣象,準備衣物喔!!
無論是去比較冷的地區,外套是必備品喔!! 在飛機上即使有毯子,長程飛行還是會越坐越冷喔!!
衣服部分如果可以,最好比自己預計去的天數,多帶一天的衣服,以備不時之需。



日常用品
現在為了提倡環保,有許多飯店是不提供牙刷牙膏及毛巾的,有備無患的情況下,還是建議大家要記得帶喔!!!
藥品的部分,還是要記得去查詢各個國家的規定喔!!不然很有可能在過海關的時候被丟掉,所以還是要請大家注意一下喔!!!


貼心小提醒
像是剪刀、指甲刀具有危險性的物品是不能上飛機的喔!!
有抽菸習慣的讀者要記得,飛機上是禁菸的,所以火柴、打火機都不要帶上飛機喔!!!(托運也是不行的喔!!所以如果有需要還是到當地再購買吧~~)
愛美的讀者要注意,化妝品、保養品如果要隨身攜帶,記得不能超過100ml !!
愛攝影的朋友們要注意腳架是要拖運的物品喔~~
最後,個人攜帶鋰電池是有限制的喔!!但是像是一般的電子產品ex.手機、手錶、計算機、相機,都是在可接受的範圍囉~~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