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2月10日 星期三

居家救護-停電發生

停電是我們日常生活中比較發生的事故之一。比起過去,現在停電的發生已經越來越少了喔!! 因此更要知道如果家裡突然停電了我們應該要怎麼做呢??
故障停電注意事項:
1.          客戶遇到停電,首先請判斷是一戶停電還是一帶停電,確定停電范圍。
(如果是只有你家停電,可以先去檢查家裡的總電源是不是有跳電的情況喔!!)

2.          發生停電故障後,請不要擅自修理,以防止人身觸電、設備損壞、電氣火災事故等等。

3.          撥打95598客戶服務熱線報障,請您盡量提供以下信息,方便供電搶修人員及時處理故障。

  請提供客戶編號或報修人姓名、聯系電話、故障地點(路名及鄰近標志性建筑物),故障情況(停電范圍及明顯的故障現象)。您提供的信息越詳細,就越有助於我們搶修人員盡快到達現場搶修和排除故障。

報修後,請您保持電話暢通,以便搶修人員與您聯系,第一時間到故障現場處理故障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