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6月30日 星期一

國際救援-旅遊危機處理篇

出國旅遊基本上是一件開心的事,但是旅行在外若遇到意外事件,可是不像在自己國家那麼方便呢!
為了讓大家能夠有一趟愉快又平安的旅程,HelpMee幫大家整理出了旅遊要注意的事項,希望大家都能快快樂樂出門,平平安安回家~

如何處理金錢:不要攜帶太多現鈔,旅行支票要等需用時才簽名。


違反藥品管理:有些國家對持有或買賣毒品不加區分,即使持有少量的大麻或古柯鹼,都處以徒刑。


拍照:在許多國家拍攝軍警建物或政府機關、邊境或交通設施,可能會被扣押訊問。故拍攝之前,最好洽詢可否拍攝。


購買古董:購買昂貴古董時,記得索取輸出許可,如果是複製品,最好取有說明書。


如何防範恐怖暴力活動:恐怖暴力活動常是無法預料的,防範確實不易。但最重要,也是最好的防範辦法是,避免到經常發生恐怖暴力或綁架事件的國家或地區去旅行觀光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